close

Cin的大學生活,

還是每天跟同學室友 一起上課、下課、吃飯、打屁聊天、逛街...

但是~

多了個"Tone不同"的台客男孩

每日"非常殷勤"的打電話關心、邀約吃飯

哀~這就是為什麼臭臉女不想聯誼的原因阿

勾到了不屬於自己菜的桃花

每天奪命Call的"樂send你和偶"~真的很煩ㄟ

心軟的Cin

又不忍直接拒絕....

 

我的悶騷男呢?!

雖然不是挺帥~也不是很高

(但Cin要求的身高標準只要比Cin高就好...標準滿低的嘛)

但這傢伙好像比較像我的菜

至少幽默多了,也順眼多了!

難道...我這麼沒行情~

僅能勾到一名不同tone的台客男孩

(再次申明...不是鄙視唷!只是不是我愛的tone嘛~~~)

好吧!再等等~才大一開學不到1個月

交朋友比交男朋友重要多了

 

在Cin心底還是期待著那悶騷男能夠來要電話

是真的有心儀他嗎?! 其實還有一種虛榮心存在著...

 

 

-------------------------------------------------------------------

 

聯誼一週後

正當Cin快被每日奪命call煩死

也快忘了對悶騷男的期待後

班上公關突然跟Cin說:

"ㄟ~上次聯誼的那個系的公關,說要跟你要電話耶,要不要幫你給他?!"

 臭臉女Cin忍住了心底的暗爽(就說女生很虛榮吧),跟班上公關說:"誰阿?哪個公關阿?!"

 

班上公關:"歐~就上禮拜那個矮矮的 有點搞笑的那個公關阿,棕色頭髮的那個公關阿!"

Cin:"喔...好像有點印象喔~拜託...隔一個禮拜勒~哪記得那麼清楚"  (心底還在竊喜)

班上公關:"那你是要不要給啦!他上禮拜五就跟我要了耶~

               我剛好回家忘了跟你說,他又來跟我要了~是給不給?!"

Cin:"給就給阿~0928-xxx-xxx"

 

入秋的禮拜一夜晚~

微風吹拂著...心裡期待著...

                                                                                        <C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