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手被握住那一瞬間~

心兒抽動了一下...是怎麼了?!

呼~呼~呼...Cin該冷靜沉澱一下!

.

.

.

只是個無聊的動作罷了~我沒什麼意思!  他....應該也沒什麼意思

不。要。想。太。多!!

洗洗澡~睡覺去!!

----------------------------------------------------------------------

第二天

.

.

.

什麼事也沒發生~

Cin照常上課、照常和姐妹打屁聊天、照常吃喝拉撒

正所謂...外觀一切正常.........心裡?!

心勒?! 卻...卻...卻....期盼著電話響起~~~

但,

真的什麼事也沒發生....一通電話、一個簡訊--"都"  "沒"  "有"

哼!

Cin又賭氣了,哼~~~ I Don't Care !!!

----------------------------------------------------------------------

第三天

又當Cin真的忘記要Care 那傢伙時~

La的電話來了!

Cin OS........現在是怎樣~老是搞這招,欲擒故縱嗎?!

La :(充滿陽光燦爛的語氣) Hi~Cin 這幾天還好嗎?! 這禮拜有回台北嗎?!

Cin:你那麼high幹嘛?! 打給我有這麼興奮?!   (又虧La)

La :沒有啦!就...想說 看一下你有沒有回家阿?!

Cin:這禮拜沒回家呀,怎樣,要約我唷?!       (一副豪氣的樣子)

La :呵呵呵~對阿!看你晚上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阿?!

Cin: Just U & me?!

La :沒有啦~你當然可以約你的好姐妹阿! 

Cin:你...應該...不會再約"台"了吧?!

La :當然~~~不會! 我約另一個啦,上次載你好姐妹的那個,可以嗎?!

Cin:我先問問看我好姐妹再跟你說!

La :那我過15分鐘打給你!!

 

15分鐘後 -----

La :Cin Ok嗎?!

Cin:姐妹身體不是很舒服~有點不想去...所以不去了!

La :是喔~那他不吃晚餐嗎?!這樣對身體也不是很好吧~

      要不要帶她去喝點熱湯~身體會比較舒服唷!

Cin OS:還會關心姐妹狀況,挺貼心的嘛!

Cin:等等~我問問!

Cin:好啦!姐妹說~看你這麼關心他,也為了陪我...她OK!

      那約哪?!幾點?!

La :30min後,校門口見!

Cin:你哥兒們要來載我姐妹唷!

La :當然囉!! 

 

Cin和姐妹從宿舍漫步走到校門口的飲料店一邊聊天、一邊等待

30分鐘後...La出現了!

La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我哥兒們回宿舍放點東西,會晚一點點到,

      不好意思耶~

Cin姐妹:那你們兩個要不要先去?!我自己等他就好啦...Cin你不是很餓?!

Cin:不用啦!一起等就好啦~

      ㄟㄟㄟ,你兄弟很沒誠意耶~

La :不好意思啦!本來講好30分鐘,他OK呀,但前10分鐘打給我跟我說

      回宿舍放東西,會晚點到....不好意思啦!

      Cin你很餓喔~那要不要先買點東西吃?! 他應該快來了!

Cin姐妹:Cin你們就先去嘛~我沒關係!真的~~~等等我們就會追上你們了!

           現在快用餐時間,人一定很多,你們先去佔位子吧!

Cin肚子咕嚕的一"大"聲,不爭氣的說:好吧...那我們先去,保持聯絡

          自己小心點呀!

La :你要不要在飲料店裡面等,外面車多又有風,坐在店裡面比較舒適。

Cin OS 挖....這傢伙...算目前認識的大學男同學+男生中,很貼心的人耶!

          是之前交過很多女朋友ㄏㄡ?! 說不定是個花花公子~

          還是先觀望,保護好自己比較重要!

Cin:好吧~我真的餓了...那我們先去,好姐妹你照顧自己阿!等等見~

Cin坐上了La的摩托車~

乘著風~在悶騷男身後...默默的觀察著。

1.沒有暴衝、沒有急剎 ----->很好!!

2.車速適中,沒有太快的不安全感、沒有太慢的混時間感 ----->不錯!!

3.適時聊天,沒有硬聊的尷尬感、沒有無言的沉悶感 ----->Good!!

聊著聊著~著....目的地也就到了 ---->成功大學

Cin手機也響了...

Cin好姐妹竟然說她人不舒服,不過來了,叫我們自己吃就好?!

天阿..........................那不就.......兩~ 人~ 約~ 會~ ?!"

算了~別想那麼多! 我想La應該不是個會逾矩的人!

肚子很餓~還事先填飽肚子吧~

Cin:La我好姐妹跟你好兄弟,不來勒!那我們要吃什麼?!

La :是喔?!怎麼不來了?!你好姐妹還是不舒服唷~

     其實...我對成大這裡也不是很熟耶!

     你肚子很餓嗎?!還是我們就近先吃一下?!

     麥當勞好嗎?!就在對面~比較快~我怕你太餓了?!

Cin OS:第一次約會吃麥當勞?!這傢伙...會不會太沒fu了點

          而且第一次約會吃漢堡,他不知道張大嘴吃漢堡的模樣...

          算了~看在他還記得我很餓的份上...

          再加上~等找到合適的店進去吃~~胃可能要發疼了

Cin:你對這不熟,還帶我來這裡?! 我以為你很熟勒?!  (又噹)

      好吧~就去麥當勞吧! 再不吃~我的胃就要翻臉了!

 

帶著很餓的肚子。迎接著我們第一個晚餐....(不是應該要很浪漫的嗎?!)

                                                                                 <Cin>

前文連結: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5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4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3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2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