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心理滴咕著.....

奇怪不是要了電話?!怎麼都沒打電話來?!

是在蒐集電話號碼是嗎?! 哼~你打來...本小姐也不一定要接勒...跩什麼跩?!

.

.

.

悶騷男果真還是沒有來電

.

.

好吧! 既然要了電話又不打...就算了吧!

本小姐不缺你一通電話!

------------------------------------------------------------

第二天傍晚...手機裡出現陌生號碼

誰?!  要接嗎?!  還是不要接?!  是悶騷男嗎?! 

嗚~~~天呀! 心兒撲通撲通跳著...Cin沉住氣...冷靜!

Cin: "喂,你好?!"               (裝酷+裝冷靜)

La:  "喂,請問是***嗎?! "   (有點羞澀+有點靦腆)

Cin: "我是! 你是?!"             (裝高傲+裝平靜)

Cin 與 La的第一通電話~就在這樣無聊的開頭下展開!

中間~當然也是講了一些言不及義的話+亂拉勒+互嗆一下彼此...

但兩人的也在這通電話中開啟了愛情開關!

最後La鼓起勇氣的邀約Cin 禮拜四是否可以一同出去共進晚餐!

Cin當然很阿撒力的答應了,又不是扭捏做作的女生!  

(疑?!那前面再裝什麼?!  

 噓.....女孩還是要有些矜持嘛!但過分矜持就太噁心啦~反正又不是一對一...OK的)

前提:Cin要帶自己的好姐妹,La要帶自己的好哥兒們。

 

時間:禮拜四 6pm

地點:女生宿舍門口

目的地:當天就會知道囉!

成員:Cin+好姐妹1名、La+好哥兒們1名

成交! 就這麼說定!!

------------------------------------------------------------

 

剛剛在Cin旁聽兩人講電話的好姐妹,噗ㄘ的笑了出來!

好姐妹:剛剛不是很跩,說"本小姐不缺你一通電話!"

             現在怎麼眉開眼笑的~而且臉有點紅耶!

Cin:哪有?!是很熱好嗎~哪有臉紅!  (講完臉更躁紅了我...羞)

Cin:ㄟ~他約禮拜四 6點要出去,你要陪我去唷!

好姐妹:我才不要當電燈泡勒! 你自己去~

Cin:拜託啦! 不然我打給他說我不要去了,他也會帶一個男伴阿

         又不是只有我們三個,plz~~~~~~ (撒嬌ing)

好姐妹:好啦!誰叫我是你好姐妹!

Cin:Thank u !!  最愛你了....(熊抱)

好姐妹:好好期待你們的第一個約會吧!

Cin:不要想的太好,比較不會落空!

        說不定一出去就發現,私底下的他,完全不一樣!

        我可不想有過多的期待~以免失望而歸。

------------------------------------------------------------------------------

禮拜三傍晚

La的第二通電話,仔細的提醒著明天的約定。

Cin OS:很好! 表示這傢伙很重視這件事情,不是個散漫的人!

不知不覺又加了1分.....讓Cin也開始有點期待明天的約會了!

                                                                                       <C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