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到了約定的時間~

但.........怎麼........怎麼連............."台客男孩"(以下簡稱"台")都來了?!

La跟台客男孩是?!好麻吉?!

天阿?! 太.....奇妙了說....

"台"看到Cin吃驚的表情說: 是怎樣?! 不歡迎偶唷!

                      偶A你都沒出來,La A你就出來喔~"差ㄅㄟˊ待意"歐...

Cin:不是嘛!你約我的時候我就有事情阿~今天剛好沒事阿...你又沒有跟我約今天!

      (內心OS: 1.也太尷尬了吧!是要我直接說~我跟你"A會"可能會要了我的命嗎?!)

                   2.La也太白目了吧!怎麼會約他啦?!扣分扣分扣分~一次扣5分)

Cin的好姐妹:現在到底是要去哪裡?!怎麼去啦?!很餓ㄟ

"台":偶開車載你們啦!你們去過台南最大的"花園欸市"了嗎?!

       今天花園有開~帶你們去見識一下!

愛逛夜市的Cin當然一口答應囉!

奇怪...阿男主角La都沒發言是怎麼回事?!

因為La靦腆羞澀的在旁邊等待大家的決定囉!

既沒有開車.沒有騎車.也對台南不熟...當然搶不到發言權~

也發現Cin不是很愉快...也不敢裝瘋賣傻~只好在旁邊靜觀其變囉!

 

從女生宿舍到夜市的過程

"台"開著他的車~聽著他的電音舞曲+時而衝,時而急煞的開車方式

Cin真是有點受不了...尤其是車上的菸味!

深深的覺得今天的約會也太錯誤了吧~~~

還好~夜市到了...

Cin可以下來呼吸新鮮空氣了~呼.....

 

挖嗚~花園夜市好大唷!好熱鬧唷!不管是吃的、買的、玩的~都超多的~

而且跟北部夜市不一樣ㄟ~是方形的

不是像饒河街、通化夜市一條街道兩邊可以逛的那種!

好新鮮唷~這麼熱鬧的氛圍,讓Cin一下就忘記了剛剛的不舒適...

滿心歡喜的逛著街囉!

也開始和La有了互動 (其實是Cin 一直再嗆La...)

Cin:你今天怎麼沒騎車?!  給"台"載,你們很要好喔?!

La :就...今天上課剛好和"台"他們在聊天阿,就問說今晚上有沒有什麼活動,

     我就說要跟你們系的人出去,結果....他就一直追問是誰阿?! 

Cin:所以你就直接說你要跟我出去唷?!

La :他很盧,一直問...我就...就...就說啦!

      (La是太憨直嗎?! 就這樣說了~都不怕人家來搶喔?!)

La :我想說隨口就問說~那你要不要一起去~他就說好阿!他開車...

     我想說他應該不會答應吧!沒想到...........

Cin:喔!我是沒差拉(明明心裡就有差)~只是很納悶,你們兩個看起來不是同一群的說

     不過你也太弱了吧! 人家問問你就說...

La :ㄟㄟㄟ~我是誠實,不隱瞞好嗎!

Cin:ㄘㄟˊ~~~

     不過...我總覺得你跟我差不多高ㄟ,你多高阿?!

La :你哪有比我高阿,拜託喔! 那你幾公分?!

Cin:160阿!你該不會163吧~是比我高一咪咪啦...哇哈哈哈....

La :哪有~我快170好嗎?!

Cin:怎麼可能 170跟160差10公分ㄟ~你是靠頭髮撐場面唷!

此時...........

剛好路過夜市裡面給小朋友玩的旋轉車車

Cin:ㄟ La 你的車ㄟ~

La :什麼?!哪裡?! (La左顧右盼~仔細尋找他的車在哪?!)

怪了...不是"台"開車來的嗎?! La的車怎麼可能在這裡?!傻子唷~

哇哈哈哈哈~~~Cin已經笑到歪腰了....

La :齁~你騙我喔?!   車在哪?!

Cin指著大人屁股都塞不進去的旋轉小車車說: 這不是你的車嗎?!

接著又是一陣狂笑...哇哈哈哈哈

La :齁~你很賤ㄟ!

就這樣~Cin和La根本就不顧身旁的另外兩個陪同的人

自顧自的展開了幼稚又無聊遊戲及話題。

在旁邊的"台"臉也就越來越臭...也越來越不耐煩...

還好好姐妹也第一次逛花園~覺得很新鮮,沒有被忽略掉的感覺!

終於到了吃飽喝足~該返回宿舍的時候啦!

一樣是由"台"開車,La坐在副駕駛座,Cin則是坐在La的後方~

Cin和La還是有聊不完的無聊話題

但深受冷落的"台"不是很開心~所以把電音音樂音量提高...

讓Cin不得不向前靠近La的耳朵旁跟La聊天,

沒辦法~La實在是太逗趣了...悶騷的幽默...還帶了點呆呆笨笨

Cin也不想這麼差別待遇阿!但La跟"台"就是不同調的人嘛

Cin就是無法和"台"聊天聊的這麼輕鬆自在,順暢愉快!

聊著聊著~車子也快到宿舍了!

Cin突然.....

叫了La的名字~

La一個回頭...發現這個看起來臉很臭,但卻很幼稚女生的纖纖玉指

竟然抵在他帥氣的臉龐上.....

La下意識的抓住了Cin的手指.....

一瞬間~時間空間好像停止了10秒,

La被這幼稚女生電著了,

Cin也有點嚇一跳~怎麼抓住我的手?!是....是在演偶像劇嗎?!

呼~~~心兒有點噗通跳....

手趕緊抽了回去。

兩人帶著有點混亂的思緒下了車~互道了再見!

有點落荒而逃般的收尾~Cin只想快回宿舍沉澱一下...

 

微涼的秋夜...暖而混亂的心....在兩人之間

                                                             <C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