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有話要說~
最近我們小寶貝誕生了,生活變的好忙碌阿,所以留言會晚點回,謝謝你們的回覆及鼓勵,我們深深感謝各位^^

終於...

到了約定的時間~

但.........怎麼........怎麼連............."台客男孩"(以下簡稱"台")都來了?!

La跟台客男孩是?!好麻吉?!

天阿?! 太.....奇妙了說....

"台"看到Cin吃驚的表情說: 是怎樣?! 不歡迎偶唷!

                      偶A你都沒出來,La A你就出來喔~"差ㄅㄟˊ待意"歐...

Cin:不是嘛!你約我的時候我就有事情阿~今天剛好沒事阿...你又沒有跟我約今天!

      (內心OS: 1.也太尷尬了吧!是要我直接說~我跟你"A會"可能會要了我的命嗎?!)

                   2.La也太白目了吧!怎麼會約他啦?!扣分扣分扣分~一次扣5分)

Cin的好姐妹:現在到底是要去哪裡?!怎麼去啦?!很餓ㄟ

"台":偶開車載你們啦!你們去過台南最大的"花園欸市"了嗎?!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a說...

 

今天要去的景點,可能是這行程重點中的重點...

什麼!!??有人的重點行程在巴黎shopping??  

恩...好啦~那我說是風景類的重點啦~

弄張圖給大家看看吧~

我說的就是要上南針峰(Aiguille du Midi)遠挑世界知名的白朗峰(勃朗峰 或 Mont-blanc)白朗峰是西歐的第一高峰,高度達4810公尺,其法文的意思為“銀白色的山峰”,而位置剛好位於法國及義大利交界處,由於積雪長年不化,山峰雄偉又綺麗,這也是阿爾卑斯山地區的最大旅遊中心,每年在上萬人前來此地,都是要一傾它的風采呢~

但如果要上去看這上帝的傑作,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坐知名的南針峰空中纜車(Aiguille du Midi téléphérique)上去囉...

所以我們趕緊去看看吧~

文章標籤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in心理滴咕著.....

奇怪不是要了電話?!怎麼都沒打電話來?!

是在蒐集電話號碼是嗎?! 哼~你打來...本小姐也不一定要接勒...跩什麼跩?!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3674(1).jpg

La說...

 

各位...一看到標題,可別馬上留言說...

"幹嘛去吃王品的夏慕尼..."  "阿不就鐵板燒"  "你有沒有吃過“犇”鐵板燒?

我們真的不是要去夏慕尼吃鐵板燒!!

我們只是要去夏慕尼  再去吃鐵板燒...喔不是啦!!...!#%*...天阿...我都錯亂了我...

 

這次我們要去的是真的夏慕尼(Chamonix)啦~這是個法國重要滑雪的渡假勝地,要去看阿爾卑斯看的白朗峰(Mont Blanc),這地方可不能錯過!!

不過要從南法開到這裡,屁股真的會有點疼...

前一篇提到的二星米其林餐廳在南法普羅旺斯地區(Provence)Collias小鎮,距離阿爾卑斯山下的夏慕尼約450公里,這車程幾乎是台灣東北角開到墾丁鵝鑾鼻的路程...

文章標籤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in說...

隨著懷孕進入中期,肚子越來越大~胸部應該比初期明顯大了不少...

通常到中期罩杯大約會升級2-3cup,乳房也已經開始產生乳汁囉!

所以為了baby出生後,乳汁的暢通,當加了背扣的內衣出現有點緊繃,

罩杯也有點顯小的時候,就該替換成適合懷孕中期的內衣囉!

千萬別為了懶惰、省錢...所以硬撐著不換阿...

這樣可是壓迫到了乳頭,影響乳腺發育唷!!

 

至於....中~中後期內衣該怎麼挑勒?!

Cin還是秉持著幾個原則:1.舒適

                                        2.胸型不走樣

                                        3.不亂花錢

文章標籤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