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懷胎十月的我(Cin)總算要卸貨了,有好多話想跟我老公(La)說說...我就用第一人稱真實的去呈現我那心裡的話語,也用部落格的方式將這份美好紀念下來...

 

老公:

懷孕雖然辛苦,但真的很謝謝你

從懷孕開始體諒我不穩定的情緒

對於小孩到來的壓力 自我承受 只希望我的孕期能夠平靜開朗

開始注意懷孕該注意的事

baby胎教 幼兒教育 以及如何當一個好爸爸

時時刻刻關心 注意我的身體狀況

在我整理家務時 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甚至主動協助整理家務

晚上頻尿需要半夜摸黑起床上廁所

馬上說要買感應燈注意我的安全

主動提起我手邊所有的袋子、包包

 

因故需前往香港

也選擇一個人當天來回

而不願讓我一個人在家

香港的美食風景及購物似乎都無法經心

只說

人生最美的風景

是老婆

我好想妳

眼眶含著淚水

等待著回台灣的飛機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擔心我ㄧ個人外出行動不方便

總希望可以時時刻刻保護我 照顧我

看到同事 朋友分享懷孕的辛苦

更是以同理心加倍的呵護我

雖然懷孕真的很辛苦

但我很謝謝我的寶貝 在懷孕過程中

讓我沒有孕吐、大致上一切平順

更要感謝你

對我無時無刻的關心 保護 愛護

 

距離預產期大約2個禮拜

神經線比較粗的

還覺得應該還有一段時間才要生產

但心思細膩的你卻已經開始提醒凡事小心注意

不要一個人外出

 

半夜頻尿睡不著

感受著12度的低溫

回想起12年前剛認識的第一次約會

冷冷的海岸邊

兩顆溫熱的心

12年來你對我的愛有增無減

心裡總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沒倦了 累了 煩了

反而隨著結婚、成立自己的家庭、孕育著自己的小baby

多了更多的包容、體貼與責任感

不再只是情侶間的愛情

這樣用心守護的

充滿責任感的你

知道

嫁給你 真的是個非常正確的決定

 

Dear La:

2014這一年,我們從自己著手規劃婚禮的大小事,完成人生大事,渡蜜月,

帶個蜜月小寶貝回台灣,孕育小baby,謝謝你一路的陪伴與愛護!

2014的聖誕節~祝 一切都好!

Love you!

Cin 2014.12.24

 

一篇純粹紀念兩人新婚世界的句點。三人家庭起點的有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