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會真的要吃麥當勞吧?!

第一次逛夜市 (故事連結: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5 )

第二次麥當勞 .........

真是太妙了~~~

La :走吧!我們過馬路囉!

Cin:歐!

La過馬路時,不時東張西望...左顧右盼...感覺有點蠢耶!

這傢伙該不會其實笨笨的吧?! 過個馬路是在找什麼嗎?! 麥當勞就在對面,又不會跑走!

La :ㄟ,可以過囉!

Cin:綠燈拉~不然勒?!

La :齁,這裡車子很多,摩托車有的還沒有在管紅綠燈的好嗎?!

對於住台北習慣的Cin,"行人最大"耶,都要讓行人阿?!

只要管好紅綠燈號誌就好啦?! 有這麼恐怖?!  

(ps.現在台北交通也是有點混亂...千萬不要像Cin一樣過度自信,安全第一呀!)

咻~的一聲....

果真有摩托車紅燈右轉~衝了出來!

Cin:挖...也太恐怖了吧!

La :在南部還是多注意一下吧!

呼~好吧! 剛剛那個呆頭呆腦的蠢樣...是還滿貼心的! 加1分!!

走進了麥當勞...La點了個套餐加大、Cin只點了個漢堡~

La 豪氣的大口吃著漢堡,沒有裝"幼秀"

Cin呢?! 怕吃太快胃會痛~還是吃慢點的好。    (明明就是在裝...)

La :待會吃飽飯,要不要去成大校園走走?! 成大很漂亮唷!

Cin:好阿~反正都來這了! 而且愛情白皮書(當年的偶像劇來著...有Cin愛的彭于晏)好像在成大拍的!

La :你只吃一個漢堡這樣夠嗎?!你不是很餓?!   (唉呦~還記得耶!真的滿細心的)

Cin:先吃這樣吧!先墊墊肚子,怕胃痛...吃太多太飽會不舒服...等等餓再覓食吧!

La :那我收一收,如果你餓的話,要跟我說唷!

Cin:好~那走吧!

---------------------------------------------------------------------------------------------------

Cin:挖~成大比我們學校漂亮耶! 感覺好大唷! 白天來應該很漂亮,

     可以坐在大榕樹下享受悠閒舒適的感覺,感覺很棒耶! 

     對了~我們去找找愛情白皮書的拍攝景點好不好呀?! 超美的!!

La :好阿!只是.....我不知道在哪裡~可能要找找!

Cin:那就隨便晃晃吧~不過...老老的建築...燈光照下來~有點恐怖...

     這裡可能比較適合白天來~

La :那還要找場景嗎?!

Cin:恩~我看下次好了...晚上我好像也認不出來~~哈哈哈!

La :那我們騎車去繞繞好了~

Cin:嗯嗯~~~

在台北很少坐摩托車的Cin也覺得挺新鮮的~就去繞繞吧。

騎著騎著~怎麼有點偏僻的感覺?!

Cin:現在是要去哪阿?!怎麼有點偏僻...有點晚勒!不繞了...有點累了...送我回宿舍吧!

La :是喔~可是快到了耶...

Cin:是要去哪裡?!

La :想說帶你去黃金海岸啦! 不過如果想回去了...那就送你回去吧!

Cin:快到了喔~如果快到了就去一下好了~不過待一下下就好...還要趕宿舍門禁勒!

下一秒......

Cin:挖~~~~~~~~~~~~~~~海耶! 聞到海的味道了!   (一整個很興奮)

La選擇了一個有人,但又沒有很多人的地方停了車,

很興奮的Cin整個就想用衝的往沙灘跑,

La :這裡還可以嗎?!有點海風,會有點冷喔!

Cin:哈哈哈~我喜歡海邊,挖!開心耶~不會很冷阿!還好~  (是興奮過頭了吧)

兩人漫步在黃金海岸的沙灘邊,聊起了兩人的簡單成長背景、興趣喜好...

聊著...走著...海風吹著...竟忘了時間......

Cin:挖...快9:30勒! 要回去了~~~

La :對不起...沒有注意到時間,真的有點晚了,我送你回去!

Cin再次坐上La的摩托車,心情上卻略有不同,帶著甜甜的滋味...

卻又希望可以忘掉門禁,繼續感受淡淡甜甜的兩人世界。

La似乎感受到身後小女生微微的顫抖...

La :你還好嗎?! 會冷嗎?!

Cin:恩~騎車吹風,有點冷...沒關係啦,忍耐一下就到了!

La :確定?! 那我騎慢一點,你身體可以盡量縮在我的背後,我幫你擋風,比較不會冷!

Cin OS:是開始在演偶像劇了嗎?!   (Cin就是個這麼煞風景的人............)

入秋後的夜晚,騎著車,吹著海風,還是冷的讓人牙齒顫抖...

La :還好嗎?! 還很冷嗎?! 你把手放在我的腰上好了,會比較溫暖一點!

Cin:恩...這樣怪怪的吧?!

La :不會啦! 我們都沒帶外套,等等你著涼了,不是更麻煩?!

Cin默默的把原本環繞在胸前的雙手,輕輕搭在La的腰際,

Cin OS:這應該是女朋友的位置吧! 而且好像沒有比較暖耶!

忽然間...一股暖意在手中蔓延...呼!好暖!好舒服......

La的手握住了Cin的手...Cin的身體也不自覺的向前靠了些...

La :如果真的很冷,你可以抱著我沒關係!

Cin 感性的OS:好像有點浪漫...有點溫暖...心兒有點撲通撲通跳...

Cin 理性的OS:你當然沒關係,吃虧的是我好嗎?! 本小姐可沒有那麼開放...

Cin:問你唷!你對我有什麼感覺?!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La :你覺得勒?!

Cin:我覺得,兩個人牽手,應該是男女朋友,才會牽手!

      所以我不知道你對男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又牽手是隨便女生都可以牽的嗎?!

La :其實上次去夜市,你的手來觸碰我的臉,而我握住你的手的瞬間,

     我有股被電到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心裡暖暖的。

La :我也不知道剛剛為什麼這麼不由自主的牽著你的手,

     之前也從來沒有隨便牽起別人的手,

     好像就這麼自然而然的想溫暖你,怕你冷、怕你感冒了,我會心疼....

La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真的不好意思!     (瞬間把牽著的手放開)

Cin:所以女朋友才可以牽手嗎?!

La :是的...真的不好意思...

Cin:那我們現在勒?! 算男女朋友嗎?!

La :恩~可以嗎?! 你願意嗎?!

Cin把冷冰冰的手貼在La的臉上說:我很冷ㄟ~

La 傻笑了一下,又把Cin的手牽了起來!

回到宿舍前,

La 又問:你要不要去買點熱熱的東西,你晚上吃那麼少,又吹了海風,

           怕你晚點胃痛勒?!

Cin:那你先載我到便利商店,買個熱牛奶好了!

La :好!!

Cin一下了車,安全帽交給La後,就直衝衝的往便利商店邁進...把La丟在後頭

La :ㄟ~~~Cin 等我一下...

 

<我們就這樣...莫名的.....開始了!>

                                                                                                <Cin>

前文連結: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1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2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3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4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5 

臭臉女 v.s 悶騷男 part6 <第一次單獨約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欣夫婦 亂啦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